瀏覽路徑: 回首頁 > 最新消息 > 本館新聞
我國駐多明尼加大使侯平福向多國外交部長遞交到任國書副本

我國駐多明尼加新任大使侯平福,於本月10日上午前往多國外交部向多國外長莫拉雷斯(Carlos Morales Troncoso)遞交到任國書副本,在簡單隆重之遞交儀式後,雙方就台多兩國邦誼及合作關係等現況交換意見,氣氛融洽。

莫拉雷斯外長代表多國總統費南德斯(Leonel Fernandez)及多國政府對侯大使抵多履任表達歡迎之意,他也強調與我駐館關係友好,各項合作計畫推行順利,對於我政府支持多國各項發展亦表達由衷感謝之意。

侯大使對於多國外長親自接待表示感謝,並轉達我政府及人民之問候,同時強調將持續加強雙邊合作關係,分享台灣成功經驗以增進多國各方面之發展。侯大使亦向莫拉雷斯外長提議於5月份訪台,參加我總統就職典禮,並認識台灣各方面之發展現況,獲莫拉雷斯外長正面回應。

侯平福大使係於本月6日抵達我加勒比海友邦多明尼加履任,10日在駐館同仁陪同下拜會多國外長莫拉雷斯,多國外長表示將於近期內安排侯大使向多國總統費南德斯正式呈遞到任國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