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路徑: 回首頁 > 最新消息 > 本館新聞
巴拿馬全僑歡送中華民國大使柯森耀返國榮升外交部次長

巴拿馬全僑歡送中華民國大使柯森耀返國榮升外交部次長

巴拿馬全僑昨(4)日晚間7時於巴京龍鳳飯店歡送中華民國駐巴拿馬大使柯森耀,祝福柯大使返國榮升外交部次長,餐會由僑胞們自費認購餐券,席開45桌,超過500人出席,場面熱鬧溫馨。

此次由旅巴全體僑社組成之「巴拿馬全僑歡送柯大使森耀榮升餐會籌備會」,由中巴中心董事長陳中強擔任主任委員,另外由中華總會、台灣商會、台僑協會、傳統華裔社團如中巴華裔協會(APROCHIPA)、中巴聯誼會(AGRUPA)、華人婦女工商會(ACHIMPA)及箇郎地區中華婦女協會等社團負責人擔任籌備委員,共同籌備這場歡送餐會。

柯大使表示,感謝巴拿馬僑社在他駐節巴拿馬期間所給予的各項支持,他也盼望僑社的朋友們有機會回台灣看看,並且記得有個朋友會在台灣歡迎。
主任委員陳中強致詞時則說,柯大使駐巴期間除了關懷僑社為僑胞盡心盡力之外,也對台灣與巴拿馬兩國外交作出貢獻,促進兩國友好關係,巴拿馬全僑感念在心。

旅巴各僑團並分別致贈柯大使伉儷紀念品,餐會氣氛離情依依,在柯大使一一向僑胞們告別後,於晚間11時結束。